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道
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协调会在京举行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协调会在中国道协会议室举行,国家宗教局一司王健司长、道教处王晓刚副处长,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中国道协副会长、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湖北省民宗委、武汉市民宗委、武昌区民宗外侨办和中国道协办公室、教务部,以及湖北省道协、武汉市道协、武汉长春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道协教务部负责人孙常德道长和湖北省道协秘书处副主任向步超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汇报各自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交会议讨论研究。与会人员围绕传戒活动开幕典礼、戒坛纪律、方便戒、安保等方面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并作出决定。会议认为,本次传戒是全真派时隔14年来的第一坛传戒活动,是当前全国道教全真派的头等大事,中国道协和湖北省道协、武汉市道协、武汉长春观前期已经做了认真、充足的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和传戒法坛工作中要更加认真、细致,以遵从传统、从严要求、树立标杆为指导思想,把本次传戒活动打造成今后全真派传戒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