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wd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奇门遁甲四纵五横法(2)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01 12:59:11      繁體中文版     

二、奇门九字诀
抱朴子曰,入山宜知六甲秘祝,祝曰:"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凡此九字长 念之,无所不避。
◎奇门九字诀用法:
口中常念此九字,可以驱吉避凶,运气不好可以转运。
如出门在外,上车前,搭船前,念此九字,亦可保平安。
在外住宿若怕房间不乾净,念此九字,诸邪不侵,可保一夜安眠到天亮。
这是咒语,因奇门是打仗用的,所以咒语也有兵呀,斗呀一类的词。
声明:我没用过!不知可不可行!

三、奇门遁甲八门吉凶:
所谓八门是指奇门遁甲跟据八卦方位所定的八个不同角度。
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死门、惊门、开门各有不同的代表意义。
(1)休门
求财、婚姻嫁娶、远行、新官上任等诸事皆宜。
休门的气比较轻松,故很适合出外旅游或非正式的商业 活动。
(2)生门
谋财、求职、作生意、远行、婚姻嫁取等诸事皆宜。
生门有生生不息的意思,故最适合求财作生意或有病求医。  
(3)伤门  
伤门意为破坏的磁场,若强出伤门易见血光,故一般吉事皆不宜。  
但很适合钓鱼打猎、博戏、索债或围捕盗贼,利刑事诉讼。 
(4)杜门
杜门有隐藏的意思,适合隐身藏形躲灾避难,其於诸事皆不宜。
若要躲起来不让人发现杜门最适合。
(5)景门
景门是八门之中除开休生三门之外另一吉门。
景门最利考试、广告宣传活动、远行婚姻嫁娶等皆宜。
(6)死门
死门最凶,除吊丧捕猎之外其馀诸事不宜。
(7)惊门
惊门有惊恐怪异之意思,若强出此门易遇惊慌恐乱之事,利民事诉讼。
(8)开门
宜远行,利求职新官上任、求财、婚姻嫁娶、访友、见贵人。
不宜政治阴私之事,易被他人窥见。
四、吉门应用
所谓出吉门系指往当日吉门的方向行走15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如吉门在西方,就必须先往 西方行走15分钟以上,才可转往目的地,若目的地本来就在西方,则可以出门时直接前往。 还有,用时家奇门时可以在24小时之前转到吉门的对应方向,到了用事时间可直达吉门方向 ,不过此法老道没用过。有一民间人士告诉我可以。
内丰雅治 : 比如要参加重要的考试或者面试,用奇门算出吉利方位以后,提前到达该方位相 对应的方位,在当地买下饮料喝下去(一定要当地,自己带的喝下去不灵),然后中途不能 打弯直奔吉利方位!
五、门遁甲的现代功能及运用 
因为奇门遁甲是一种时空交替的磁场表现,以前封建时代皇室用以来遣兵调将出奇制胜。现 在我们则用以推算出某个时间的吉方,来增加事情成功率。
如求财,考试,求职,索债,求医,出国旅行,博戏战斗,围捕盗贼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奇门遁甲用时盘来占卜推算事情更是出神入化,快速又准确。如果研究的人能够掌握 其中奥秘使用起来那是神奇非凡。当然,除了以上叙述之外奇门遁甲还有很多其他用途,端 看使用者巧妙不同。

比如面试,讨债等运用门遁甲的方位绝对出奇制胜!
时家奇门断具体事情很准,而且可以改运。
年家奇门可以准确的断出人的一生。
月家奇门可以用来断一个人一个流年中每一个月会遭遇何事。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