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wd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2014年流年风水布局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15 17:49:35      繁體中文版     

宅向确定

东四宅:大门向西、西北、正北及正南,如果是小区内套房结构,则也可以最大纳气口为大门朝向,如阳台。

西四宅:大门向东南、正东、西南、东北,如果是小区内套房结构,则也可以最大纳气口为大门朝向,如阳台。

2014年风水布局详解

东南方位:

“三碧星”,五行秉气属震木,马年飞至东南方(巽)。

东西宅:东南为凶位,木星飞至金位,金木交战,易招口舌是非,宜放鱼缸,有水通关,金不克木,转否为泰。

西四宅:东南为吉位,可凭三寸不烂之舌,解决问题,事半功倍,成绩再上一层楼。

南方位:

“八白星”,五行秉气属良土,马年飞至南方(离)。

东四宅:南方为凶位,八白财星虽至,若有盆栽应移走,否则两神互斗,反损财运。

西四宅:南方为吉位,八白财星催护而至,宜在此位放“貔貅摆件”,以土生金,大利财帛。

西南方位:

“一白星”,五行秉气属坎水,马年飞至西南方(坤)。

东四宅:西南为吉位,水生木旺,青年男女宜放开光的粉色“八卦狐狸”,大旺人级,邂逅意中人。

西四宅:西南为凶位,一白来临,若已婚者安床在此,宜惹情丝,宜放开光的黑色“狐狸”化解,以阻墙外桃花。

东方位:

“二黑星”,五行秉气属坤土,马年飞至东方(震)。

东四宅:东方为吉位,但二黑小病星飞至,亦不宜招惹,若有风扇、鱼缸、摆钟等活动物件,暂时移走。

西四宅:东方为凶位,睡在此位,易染疾病,可挂一件开光“葫芦”,以化病符。

中宫位:

五行秉气属土,马年飞入中宫位,入中宫者,东西宅均无吉凶位,四绿是文昌星,主科甲聪明,客厅中央宜长期放一杯清水,可催旺学业,科甲及第也可以用水养四枝富贵竹以应一四同宫,学生也可随身带一件开光“文昌笔”。

西方位:

“六白星”,五行秉气属乾金,马年飞至西方(兑)。

东四宅:西方为吉位,六白来临,以火克金得财,宜在此位摆放“灯饰”,可催财、加强升职及移民的机会。

西四宅;西方为凶位,六白财星,会受其克,若有植物在此应移走,否则反会破财。

东北方位:

“七赤星”,五行秉气属兑金,马年飞至东北方“艮”。

东四宅:东北方为吉位,金生水旺,以玲珑手段而得财帛,亦可放“铜蟾蜍”以增财运。

西四宅:东北方为凶位,故金星虽临,若有鱼缸在此暂应移走,否则投资初期获利,但最终恐会见财化水。

北方位:

“九紫星”,五行秉气属离火,马年飞至北方(坎)。

东四宅:北方为吉位,宜在此位摆放“盆栽植物”,木生火旺,喜事临门,吉庆更添。

西四宅:北方为凶位,此位易招火警,若睡床在此位置者,易招心疾及传染病,可挂一件开光“石葫芦”,或以土泄火,故可放陶瓷做的“瓷牛”化解。

西北方位:

“五黄星”,五行秉气属土,马年飞至西北方(乾)。

东四宅:西北方为凶位,若犯五黄者,轻则有病,重则可损人丁,故此方位切勿随意动土,更不宜放置风扇等电器。

西四宅:西北方为吉位,但此方位并亦不宜动土,可以安放“铜葫芦”来化解,保家人安康。

五、在财运方面,无论东西宅向均可在办公室或家中客厅,安放"貔貅"来催旺马年财运。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