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wd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玄空风水山向双星相会(2)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1-02-21 23:38:27      繁體中文版     

53相会:破财伤身、穷途困病再遭殃。肠胃病,长男不安。

54相会:木克土、主破财、田园废尽、大凶、人口不安、犯病。

55相会:两重灾病星、大凶、主病患不安、孕妇有灾。

56相会:六白金星化五黄、大吉、免病少灾,但父难安。

57相会:土金相生,当令大进财富、喜事临门。失令、易犯喉疾、病灾、劫盗。

58相会:吉,八白当令多进横财。失令则筋骨有损,不利少男小口。

59相会:凶,飞星断云:青楼染疾,只因七弼同黄。难产、伤亡。

61相会:当令文上有喜、有权、官显。失运主桃花、淫乱、小产。

62相会:当令有财。失令易犯病、肠疾、妇科病。

63相会:手脚易犯刀伤、钉伤、损长子、或长子不安。

64相会:先合后散、女性多病、刀伤、不利文、因财伤亡、长女要当心。

65相会:星运当令,财进之喜。玄空秘旨云:富并陶朱,断是坚金遇土。失令则易犯病伤、不利长子、精神病、父消极。

66相会:吉。当令官显、权威、出科名、利文。失令长子痴迷、不利父、犯官刑。

67相会:大凶,名交剑杀,官非、不和、口舌分争、部属造反、皮肤病、手脚受伤、多生女、犯劫盗。但七运当令,进财有喜。

68相会:大吉。当令大进财喜、地产、官显、身荣、利名气。

69相会:火烧天门家生不听教之儿。犯牙病、脑病、劳苦、肺病、血病、火灾、伤老翁、不利父。

71相会:主出远门,金水多情、贪花恋酒、易犯桃花,摇鞭赋云:白虎投江六畜伤。

72相会:二七合先天火。利二黑、五黄、八白命。七运当令主进财、富贵、桃花盛。失运主口舌、是非、疾病。

73相会:大凶。打劫、官非、破财、刀伤、争斗、盲一眼、伤长男。秘旨云:木金相反,背义忘恩。吐血、刻薄。

74相会:桃花、出门、刀伤、不利长女、损文、颠疾疯狂、伤女人。

75相会:视五黄而定。飞星断:青楼染疾,只因七弼同黄,紫黄毒药,邻宫兑口莫尝,主多犯病不安。

76相会:名交剑杀,大凶、是非、争斗、官刑、多生女。

77相会:当令主喜庆、进田庄、财源旺、多生女。失令则是非、口舌、劫盗窃案、肃杀。

78相会:大吉,进横财、利求名、男女多情、大旺少房。

79相会:名为回禄之灾,易犯心脏病、聪明刻薄、少女多伤灾。

81相会:土克水易犯耳病、肾病、膀胱病、中男外出不归家、伤中男。

82相会:失令疾病。易犯肠胃病、母体不安、少年多劳。秘旨云:天市合丙坤,富堪敌国。八运当令,大进财源。

83相会:不利小口,离婚、多生女难育子、腰痛、自杀、吊颈、出嫁无期、少男多亡。

84相会:姑娘难出嫁、难生子、腰痛、自杀、吊颈、风疾、狗咬、蛇毒、伤少男。

85相会:家人犯病不安、筋伤骨折、伤少男、不利小口。

86相会:土金相生,大吉、大利财帛、利武职、文士、得令多生贵子。

87相会:当令大进财利、大利少男少女。摇鞭赋云:山泽进财人生旺。

88相会:大吉。八运大旺地产、旺横财、利少男、多生男。失运,少男易伤亡。

89相会:火土相生、丁财两旺、婚喜。

91相会:水火既济、性病、犯桃花、利文、有名望。

92相会:火土相生、人口多不安、易犯病、眼疾、妇科病、火见土而出愚钝顽夫、难生育、贫穷。得令出秀士、旺丁、但空快乐。

93相会:官非、瘟病。当令,出聪明人士、人孝顺。

94相会:易犯不正常桃花、耗财。当令主出人聪明、财旺,但子孙稀少。

95相会:不吉,火见土出顽夫、家人多犯病、残疾、犯火灾。

96相会:火烧天而张牙相关,家生骂父之儿、易犯脑病、吐血、伤长男、父早亡、多犯官刑。

97相会:九七穿途,常招回禄之灾、心脏病、财难聚、多破财、不利少女、官非口舌常临。

98相会:当运,多进田产、婚喜、但家人易犯气燥、易犯眼疾、吐血。

99相会:目疾、精神病、当令喜乐、文喜。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上一篇:插泥剑诀
下一篇:赵力道长论大龙脉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