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wd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家居风水——住宅的十八种典型外煞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10-11-01 12:59:11      繁體中文版     

放眼大千世界,堪称光怪陆离,住宅建筑周围潜伏着一些不 如意的种种形煞不足为奇。当然,人类认识世界的目的是为了改造世界,只要对各种煞气善 加规避,即可因势利导,举重若轻,避凶趋吉。
天斩巨煞
从本身居所向 外望,见前方有两座大厦靠的极近,致令两座大厦中间形成一道狭长的空隙,骤眼望去,如 同大厦被从天而降的利刃所破,一分为二。主有血光之灾,并易引发高危疾病等。
孤峰独峙
并非?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而是指住宅所在楼宇前后左右均无靠 ,成鹤立鸡群势。凡孤峰独将得不到朋友的扶助,而且子女不孝兼背井离乡。
强光 污染
住宅位于玻璃幕墙对面,阳光反射,形成污染,令居室温度有异于常温,生 活规律被打乱,对人体健康非常不利。并且每天在面对的玻璃墙幕上,见到自己被扭曲的影 象,感觉十分难受,令人头脑迟钝,精神不集中,容易发生血光之灾或碰撞之伤。
五花大绑
住宅所在的楼宇前后左右均被立交桥紧紧环抱,相形之下,住宅的高度 被压制周围发展的视野及气脉均被隔断。而且立交桥为交通要道,车辆来往,噪音极大,空 气质量低劣,常有交通事故发生,极大地影响居住心态。凡遇五花大绑格局,主泄财,多数 是财运差。
镰刀拦腰
天桥状如同镰刀,拦腰反砍住宅,杀伤力极大,可 招致血光之灾。
长路直冲
以本身住所作为中心点,对正一条直长的道路 或河流,便是犯路冲。主血光之灾、疾病及散财。
白虎动土
白虎动土是 指在居住的大楼右方,有楼宇兴建或拆卸。凡遇白虎动土,主主人多病。
脚底穿心
一些建在地铁上盖或隧道上盖的楼宇,因行车会由楼宇的下面穿过 ,便属脚底穿心此煞对脚底层数的单位影响较大,易致宅运反复。
尖刀劈面
住所附近有刀状物体,如大厦的尖角好似一柄尖刀劈来。尤以大厦的低层为甚, 凡遇尖刀劈面,家人容易受伤。
孤阳独阴
孤阳煞即住所紧邻加油站或电 力房、锅炉房等,主脾气暴躁、因财失义、家口不宁。住所前面是公厕或垃圾便犯独阴煞, 住家人身体不适及因病破财。
天秤冲目
住宅附近有在建之楼宇,其地盘 顶楼如有类似秤之建筑机械如吊机等,尖头对正住宅门口、阳台、窗前,则主家人容易受伤 或眼部有问题。
火形冲射
屋外有尖锐状的物体冲射过来。如大厦的墙角 、屋檐、亭角、尖锐的雕塑、烟囱等。主家人易生急性疾病,家中易患火灾。
刺面 破财
门、窗前正对怪石嶙峋的小山坡者为犯刺面煞,主易遭打劫失窃。
山石尖射
在家中向外望,视野内看到尖石山、仙人球或仙人掌等,便是犯了尖射 煞,主宅运反复无常。
反弓去水
对正住宅的路形呈反弓势,是典型的退 财格局主金钱大量破耗、事业失败。
后靠穷山
楼宇如能依山而建,成后 方有靠之局者方合乎风水原则。但假如所靠之山并非明丽秀美,而是山石丑怪,寸草不生, 则代表工作生活中上司或长辈诸般刁难,而部属多阳奉阴违。
乌龙入宅
所谓乌龙即是指穿墙而进的大型黑色空调管及水管,家宅遇此情况,主是非口舌、工作不顺 利。而如推开窗户即望见水管和污水渠等亦相同不料。
恶物顶心
门前或 窗前、阳台被灯柱或路牌、天线等物体垂直冲射过来。主家人身体不利压力过重,脾气暴躁 。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