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wd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2013年增加好运的五大方法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08 10:37:12      繁體中文版     

1、通过颜色来增加好运。2013为巳蛇年,太岁为生肖蛇,蛇在五行属性中为火,我们可以运用一些和火相生的五行颜色来增加好运,在五行中火与火相互帮扶,火又生土,这样我们可以选择火类和土类的颜色,可以得太岁蛇的相助与相生,可选择五行为火或土的颜色在2013年里助自己好运,属火的颜色:红色、紫色;属土的颜色:黄色、咖啡色、茶色,在一些饰品和使用的物品选择上可以选择与这两个五行有关的颜色。

2、通过数字来增加好运。在数字中1和6居北为水,2和7居南为火,3和8居东为木,4和9居西为金,5和0居中为土,从五行的数字来看,2013年和太岁蛇的五行相帮相生的数字有:属于火性的2、7,和属于土性的5、0。

3、通过名字来增加好运。户口的名字不可能改来改去,我们可以用一些网名来增加自己的好运,众多的网友都看到你的这个网名,会发挥很大的作用,王水清建议大家可以取一个与2013年生肖蛇相关联的网名,用利于太岁蛇的字来作为网名。因蛇喜欢在洞穴内有隐匿之所,并可栖息、冬眠,在洞穴、树林钻来钻去,悠游自如,适宜有“口”“宀”“冖”“木”“辶”、“廴”、“弓”、“止”、“几”等字首的字,适宜有蛇形之字根。也可以用适宜有“田”之字根,蛇喜欢在田间活动,田字有四个洞穴,亦有藏身之所的意思。忌有“亥”猪的字根,因为地支已与亥对冲,即蛇与猪冲,如:象、豪、豫。

4、通过职业来增加好运。如果你处于没有工作的状态,2013年可以选择太岁蛇火相生相助的职业,火性和土性类的职业。属火的行业有:电热加工、高热性,火药性,光亮性的行业,放光照明,易燃品,油,酒,瓦斯,加工,制造,再制工厂,修复,食品,热食,手工艺,理烫发,饰物品,镕铸,百货,服饰,印制业,化妆品美容,羊肉炉,化学,热度性质、火爆性质、光线性质、加工修理性质、做工性质、再自制性质、易燃烧性质、手工艺性质、一切人身装饰物性质,均属之。放光、照光、照明、光学、高热、液热、易燃烧物、或油类界、酒类界、热饮食界、食品界、制造厂、衣帽行、理电发院、化妆品界、一切人身装饰物品。军界、歌舞艺术〔以人对人之营业〕、百货行、印制家、雕刻师、评论家、心理学家、演说家、均属之。属土的行业有:土地买卖,房地产,建筑,土产业,农蓄,农牧,饲料,机械买卖,中人,介绍业,管理,企业顾问,设计,秘书,农作物,经销商,代理商,防水业,水泥业,石板石器,瓷器,代书,属中间性或基础性之行业. 属土行业,土产或地产性质、土壤研究者、大自然原物售卖界等,建筑业、房地产买卖业、房屋买卖业、饲料加工销售业、古董收藏鉴定业、当铺业、百货销售业、仓库管理业、粮食管理销售业、糖类制品业、中介业、顾问工作、咨询等等。

5、方向增加好运方法。2013年太岁方在东南方向的偏南一些,与太岁相冲的方向在西北偏北一些,即亥方,要注意西北稍偏北的这个方向。依据2013年九宫飞星来排布,有利的方向:正北一白贪狼水星:这颗星利于人缘事业。东南四绿文昌木星利于智慧,学业学术。西北六白武曲金星利于权力。东北八白左辅土星利于钱财。正南九紫右弼火星利于恋爱婚姻喜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自己的方向。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