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100周年活动专题报道

导读

 

道教之音湖南讯   2016年10月24日(农历丙申年九月廿四),“返璞归真·德馨人间”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100周年活动在南岳大庙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领导嘉宾、高道大德、信众游客齐聚南岳,共同追思王信安道长。

王信安道长,戒行严谨,恒修不懈,慈善为怀,自奉俭朴,坚持全真教“修仁、蕴德、济贫、拔苦,见人患难,常怀拯救之心”的宗旨,不仅做到了悬壶济世,而且乐于助人。历任一至五届中国道协理事、常务理事,湖南省道教协会第一、第二任会长。他潜心修道,悬壶济世,带领道众先后修复了南岳玄都观、紫竹林、黄庭观等,促进了湖南道教走上了振兴之路,为道教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道教协会主办,南岳紫竹林道院承办。湖南省道教协会希望通过隆重纪念王信安道长诞辰100周年活动,进一步传承好湖南道教的历史传统,激发湖南道教的道风建设,提振湖南道教的社会责任,推动湖南道教的健康发展,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省经济建设、文化战略、生态发展、社会和谐贡献更多更积极的力量。

(道教之音 贵德 雷正 现场报道)

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仙山宫观
纪念文章
用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