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贵德     时间:2016-11-13 20:01:00      繁體中文版     

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预备会议召开

道教之音湖北讯   2016年11月13日(农历丙申年十月十四),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预备会议在湖北武汉长春观律坛太清殿举行。中国道教协会领导、戒坛领导小组成员、戒坛大师、全体戒子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丙申(2016)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预备会议召开

在会议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至安道长宣布戒坛领导小组名单后,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大律师授予护坛道值大师(袁宗善大师、张至蓉大师)纠察签。赵理修大师宣布戒子违规惩戒规定,任宗权大师宣布戒坛法事程序,孙常德大师通过临坛考核情况、宣布各省戒子召集人名单后,黄至安道长还就传戒需要注意事项和戒行做客开示,吴诚真道长就第一次对全真设坛传戒演钵等进行了开示。

最后在孟崇然大师召集全体坤道戒子对坤道戒子戒坛规定作了开示后,圆满结束。

附传戒师人员名单:

传戒大律师:吴诚真(坤)

证盟大师:孟崇然(坤)

监戒大师:赵理修

保举大师:迟信觉

演礼大师:杨崇定

纠仪大师:胡诚林

提科大师:李宗稳(坤)

引请大师:江嗣真(坤)

登箓大师:周至仁(坤)

总理大师:孙常德

副总理大师:任宗权

护坛大师:张诚达、邓信德、高至文(坤)、唐嗣岳(坤)、袁宗善、张至蓉(坤)、李宗贤、程诚德(坤)、梁崇雄、雷宗南。

相关链接:

丙申年武汉长春观传戒活动专题报道

(道教之音 现场报道)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