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江苏省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常州市道教协会     时间:2016-12-24 15:30:00      繁體中文版     

江苏省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道教之音江苏讯    2016年12月23日,江苏省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市近70名道教界代表出席会议。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省宗教局副局长周伟文,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省道协秘书长许兵等出席会议。苏州、无锡、扬州等兄弟城市道协领导、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州市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孔新芳道长当选会长,尹信慧道长、杨志忠道长、陆贤当选副会长,李崇明道长当选秘书长。

江苏省常州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韩九云,省宗教局副局长周伟文分别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宗教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道教界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在充分肯定常州市道教协会五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领导们分别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韩九云希望市道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加强教职人员与信众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继续发扬道教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深入阐释道教教义教理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契合,相融通的内容,促进和谐社会发展;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并加强港澳台地区联谊交往,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周伟文要求市道协,一是明确努力方向,提高素质本领。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更好地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积极参与星级创建,推进宫观规范化管理。切实加强中小道观人员制度,财务管理,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努力实现星级场所全覆盖;三是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夯实道教发展基础。组织办好各类学习培训活动,纯正道风道貌,塑造道教良好社会形象;四是弘扬道教优秀文化,积极促进社会和谐。注重挖掘和传承道教文化,继续发扬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慈善理念,为和谐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靖德对新当选的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韩九云、周伟文讲话精神和应对新时期道教协会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要求。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超、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各辖市区宗教局领导出席会议。

(常州市道教协会 提供)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