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杭州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2 19:15:32      繁體中文版     

道教之音浙江讯  2018年7月2日,杭州市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杭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副市长陈红英,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等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谱写杭州道教事业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杭州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以及《杭州市道教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道协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工作班子。董中基当选为杭州市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林崇善、王崇坤、张崇达分别当选为市道协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张崇达兼任理事会秘书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充分肯定了市道协近年来在服务杭州中心大局,以及在加强自身建设、弘扬道教文化、纯正教徒信仰、培养道教人才、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市道协新一届理事会特别是领导班子,进一步牢记党和政府的期待,不负广大信众的重托,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全市道教界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各兄弟宗教团体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杭州市道教协会 提供)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