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纪念全真千峰先天派创派九十周年暨千峰论道大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牝青     时间:2018-08-25 12:28:16      繁體中文版     

千峰论道

道教之音北京讯  2018年8月25日,纪念全真千峰先天派创派九十周年暨千峰论道大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千峰论道的主题为“传统道家养生学今日之使命”。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北京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姜涛,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创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胡孚琛,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文化研究所所长盖建民,中国科学技术所研究员、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超中等人出席了会议。

千峰论道

此次会议由中国老子道学文化研究会和北京市道教协会联合主办,国际易学联合会老子学院协办,千峰先天派第二代掌门人妙春子——席春生及千峰老人的后裔传人承办。

千峰论道

北京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许高顺道长主持了开幕仪式,黄信阳道长代表北京市道教协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黄信阳道长高度评价了道教内丹大师千峰老人赵避尘在创立千峰先天派,将道教优秀的养生文化推行于世、造福群生的突出贡献。此外,黄信阳道长还介绍了桃源观的历史,道教界在习总书记宗教“中国化”理念的指导下,将继往开来发掘、整理道教的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让道教文化造福社会,为实现新时代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千峰论道

张超中主持了“千峰论道”道家养生学术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发掘以千峰老人的养生思想为代表的道家优秀养生文化、如何让道家养生学在当代广泛传播、造福人类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前锋论坛

千峰论坛

千峰论坛

千峰论坛

千峰论坛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千峰论道

(道教之音李磊 现场报道)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