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住持张金涛道长新春祝福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张金涛     时间:2019-01-31 19:25:57      繁體中文版     

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住持张金涛道长新年祝福

各位网友、各位道友,大家好!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又是新的一年,正是: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回首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宗教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共进,积极推动龙虎山道教健康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教务、弘扬文化、培养人才、注重公益、开展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年来,我们高规格承办了2019海峡两岸道教界迎春联谊会,圆满举办了海内外授箓活动;修复了天师府头门,对府内进行了全面修缮,使得祖庭流光溢彩、焕然一新;推进了系列弘道书籍的编撰,加强了对道教音乐等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

展望2019年:我们还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办好教务活动、密切对外交往、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如期承办内地初授箓、升授箓、海外授箓和5.18天师庙会等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加速天师府附属工程、正一观二期、道教学院、月湖城隍庙、筹建龙虎山大上清宫等系列工程的进度。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龙虎山全山道众,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有所学、有所成;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将道教所倡导的济世利人的社会责任感,慈爱和同的处世方式,顺应自然的价值准则,以及清静恬淡的精神境界,落实到实际的生活工作中去!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元辰焕彩 ,命宫光明,身心康泰,诸事吉祥!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