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福州道教公众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09 09:24:17      繁體中文版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道教之音福建讯  2019年12月3日,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三处处长郭华伟,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道教协会、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福州市晋安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林文福,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林红兵,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三处调研员钟燕,福州市政协民宗委副调研员苏世群,福州市晋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赵智云,福州市晋安区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郑坤明,福建省佛教协会、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晋安区佛教协会会长释修达,原福州市晋安区民宗局局长陈桂松等应邀出席会议。来自福建省道教协会、福州市道教协会及福州各县(市)区道教协会代表、有关嘉宾等30余人列席会议。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章程(草案)》。

在听取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后,晋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赵智云发表讲话。赵智云局长在讲话中对晋安区道教协会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9年以来,晋安区委、区政府在政治、经济、生态宜居、民生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背景下,他建议晋安区道教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法治、服务等方面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思考晋安道教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兴利除弊,紧跟时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晋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58人,常务理事32人。依照相关程序,通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会长李平洲,副会长王宁、林长钦、刘德连、姜秋、李善峰、翁雪英、潘秋俤、林颜、陈明强,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善峰。会议选举李思磊、陈学坤、林源生、郑仁双、高英杰、郭秀珠、张木金、陈荣忠、程文波为副秘书长,会议礼请高如如、李金俤、王立济为第二届理事会顾问并颁发聘书。福建省佛教协会、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晋安区佛教协会会长释修达代表区佛协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闭幕式上,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代表福建省道教协会、福州市道教协会对晋安区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谢荣增道长在发言时指出,晋安道教界在李平洲会长和上一届班子成员带领下,多年来一直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积极维护道教界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强道教界的自身建设,在参与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弘扬道教文化开展对外交往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的改革发展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得到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他进一步地从全局、高处着眼,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晋安区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精神;重视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加强依法管理,广泛创建和谐宫观;坚持爱国爱教,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文福代表晋安区统战部对晋安区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林文福部长高度肯定过去五年晋安区道教协会在李平洲道长带领下所取得的显著的工作成效。他认为,此次会议在全面、深刻总结过去几年各方面工作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协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同时,他为更多德才兼备的中坚力量充实进了新的领导班子感到欣慰。最后,他就如何做好晋安区道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与时俱进,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端正道风,树立道教良好的社会形象。三、培养人才、促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四、服务社会,发挥道教界的积极作用。

随后,晋安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悉数到会。会议通过了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法人代表资格认定,学习了中国道教协会《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9-2023)》,并统筹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在晋安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晋安区委统战部和区民宗局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与会108名晋安区道教界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晋安区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会议,也是一次总结经验、制定目标、共谋发展的会议,对晋安区道教界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福州市晋安区道教协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转自福州道教微信公众号)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