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杨诚澜道长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22 16:43:03      繁體中文版     

全真龙门暗派人字辈第四十代高功法师。毕业于兰州财经大学。2009年于武汉市道教大道观出家,拜道教著名高功任宗权道长为师。2009年武汉大道观己丑坛全真龙门高功拨职秘典授职于全真龙门暗派第三十九代高功任宗权道长名下。2009年冬担任哈尔滨武圣庙管委会副主任。2011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举办,担任高功班班主任,代师传授全真韵学,并在同年6月参加陕西华山玉泉院举办的“辛卯坛全真高功拨职秘典”,被礼请为纠职师。同年秋随任宗权道长在中国道教学院湖南道教坤道高功班教授全真韵学及高功科仪。2012年,担任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教务副主任、班主任,壬辰坛全真龙门派高功拨职秘典被礼请为引职师。2013年秋,参加了南岳道教高功研修班。此次主授:韵学、科仪学。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上一篇:孟诚亮道长
下一篇:霍诚缘道长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