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喻诚定道长的入学感言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3 12:18:09      繁體中文版     

喻诚定道长的入学感言

自从正月师父给我打电话,把我从哈尔滨武圣庙调回武汉大道观管事,不知不觉,已经回武汉好几个月了,开学前的相当一段时间我们师兄弟几个都住在学校里面,一直做开学前的准备,天天开车来回往返大道观和学校之间。在学校打扫卫生,布置教室经堂,整理教材,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心里很充实也很期待,每天都在期待快点开学,开学了就能学习高功斋醮科仪,也能认识全国各名山宫观的道友,也可以跟大家相互学习。

此次办学深感师父办学之艰辛,从2003年一个人白手起家,到现今已经形成了一个团队。今年的学习班预计是招生40人,但开学以后,学员人数爆满超员,使很多本已准备好的教材和生活用品严重不足。我身兼大道观“大管家”,肩负着武汉高功学习班的后勤工作,每天除了上课依然是忙碌,有时候连上课时都要开车出去接新来的学员,还要给新报到的学员购买被套等用品,多的时候一天跑好几趟,真有点晕头转向,不过依然感觉充实每天那么多道友在一起生活学习都很开心,高功法师是我入道以来一直很向往的,踏罡布斗,掐诀念咒,法衣飘飘,朝真礼斗,在我看来就是真正的神仙,现在终于有机会学习了。

在上高功班之前,一直在哈尔滨武圣庙,平时做法事时对高功科仪也是耳闻目染,虽然没上高功班系统的学习过高功科仪,但得到师兄们的耐心指点,对于经韵和打法器等还算了解。这次能够在学习班学习,终于能全面和系统的学习高功科仪了。在此感谢师父对我的关怀,感谢师兄们对我的关心。最后祝愿学习班的全体学员,学业有成。

                          武汉大道观:喻诚定

                             2012年4月

2012届武 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