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崔高强道长的入学感言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3 12:25:49      繁體中文版     

崔高强道长的入学感言

如果我的人生缺少了道教高功班培训学习就如同缺少了一份色彩。

2012年3月31日,我满怀激动和好奇来到了武汉道教高功学习班,我心潮澎湃,既兴奋又羞涩。看着一个个即将熟悉的面孔,似乎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着和我同样的两个字“期待”!

在刚来的这几天里,道教高功学习班的热情超乎了我的想象,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我真的很感动,在这里不仅有学习上的照顾,而且生活上也给了颇多关心。任宗权道长对我们的学习及其生活耗费了大量精力,和杨老师、王老师及霍老师毫无保留的教育我们,用通俗易懂的例子教我们道教高功知识。我听过这么一句话,如果被别人倾注了毕生心血,那么我们将得到一盏明灯,照亮我们未来的人生!

高功学习班不仅有老师们的热情,还有道友们的热情和帮助。学习跟不上的时候是道友们的热情帮助了我,在我放松学习的时候,是道友们的激情给了我压力,使我从睡梦清醒过来,时时刻刻提醒我。河流再怎么转弯最终还是要流入大海,所以我不能在这些无数的转弯处搁浅,要和大家共同进步与欢笑,分享学习道教高功的精彩!

在这几天里,我学到了生活中的细节,做人的礼貌,见到人要打招呼。在这里,要善于与人沟通、相互学习。几天的时间,一个个道友逐渐由陌生到了熟悉,大家的话语也逐渐增多,无形中增加了这么多人脉资源,道友们都很团结,在学习上互相帮助,一个问题提出来,大家都会帮忙解决。这一点让我很感动,虽然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但有了道友们的帮助,我们收获会更多。

现在我有了很高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了学习道教高功的知识海洋,我不会放弃每一个学习知识的机会,更不会荒废的度过以后的人生,要以一个有极大责任心的男人去撑起那个应该撑起的那片天空。

感谢道教高功学习班,当我漂流在茫茫大海中,是道教高功学习班给我扬起了风帆,指引了我人生目标的航向,帮助我抵挡了人生的汹涌起伏。

这些就是我的入学感受,自由而不散漫,枯燥而不乏味,青春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肆意地挥霍是不会有人为我们买单的,只有努力奋斗、勤奋拼搏了几个月之后我们才会自豪地说:“道教高功学习班我生活的很充实,很丰富多彩!

福生无量天尊!
                                                             
                                           河南新县金兰山道观学员  崔高强
                                                          2012年4月3日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