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周高合之入学感言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5 23:20:49      繁體中文版     

在我的印象中,“高功”是道教书上的一个名词,一个不名所以,不知其意的字眼,因为我似乎一点也不懂得它的真实韵意!偶尔间也会听起师兄弟之间的谈及,倒也没在意过,只觉得那似乎是我永远也学不会的一个书中“代名词”!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也略微的对它有种莫名的感觉,突然中我萌发出一个念头,若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如他们口中所说的高功师一样那该有多好啊!

终于,我怀着心中的梦想,满满的信念踏上了火车;来到属于我放飞理想的地方,我在心中默默暗想,我终于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到学校的第一天,似乎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这所学校让我有些迷茫,一时间不太明白,可是,当我看见老师及其他道友的时候,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最基本但却很少有人做到的道理。我明白,只有懂得吃苦,懂得怎么与人和睦相处,懂得忠、孝、礼、仪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心一笑,挺好!真的很好!“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不愧是教育道教人才的好学校,任宗权大师不愧是个好老师,好道友!

突然间有种到了家的感觉,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友个个都很和善,没有一点私心杂念,即使是对于像我这样一个还不太懂得道教的小师弟来说都是关怀倍至,特别温馨!这所人生学校让人有种亲近,体贴,安全的感觉!

学校的任宗权道长,一个在道教界赫赫有名的高功法师,想象着他的威严,庄重,仪表,令我最不可思议的是他怎么会那么慈悲,那么真诚,幽默,那么让人有安全感,完全没有一点架子,他仙风道骨,待人和蔼可亲,具有菩萨心肠,他一遍又一遍的关心着所有学员,实在令人钦佩!

杨老师、李老师、王老师、霍老师都是高手啊!这一个个的,不服都不行啊!再看看自己,什么都不会。王老师的嗓音穿透力特强,有一种迳达九天的感觉,让人听着心旷神怡!杨老师的嗓音醇厚有力,人又温文儒雅,耐心十足!霍老师教我们运用丹田之气来发声唱经韵,对我帮助极大,心中对他们万分感谢!能作为他们的学生也深感荣幸!众师兄好多也都在经韵方面有基础,有潜力!孔子曰:“三人行,则必有我师!”我一定要多多向各位师兄们学习,早日学会唱经韵等一系列高功学习,争取成为一位优秀的高功法师!

福生无量天尊!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