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王宗坤入学感想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7 12:41:53      繁體中文版     

王宗坤入学感想

今天是四月三日,我参加了2012年武汉长春观  ,今天是第三天,我的感想很多,现在浅谈一下下自己的感想。

我是从东北吉林五龙宫来的一个道士,我很爱我的祖国,更爱中华大地上最古老的文化。我爱我们本士的宗教,就是中国的道教文化,因为他包罗万象。大到可以治理一个国家,小到可以增加自身的修养。

当我从网上看到武汉将要举办高功学习班的通知,而且是由任大师主讲,我激动得几天都在庙里和道友谈论这件事,我一定要去参加,要学到更多道教知识。和恩师请了长假就迫不及待的坐了26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了这所表面看着有些简陋,实际有很大内涵,有很雄厚师资力量的教师团队,我很感谢师父能给我这次学习机会,更感谢任大师及所有老师给我们传授高功经忏科仪及古人所不外传的密旨。

来到学校的第一天,是由任大师亲自给我们讲的道教全真正韵起源,讲的出神入画,我入道几年来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课,然后是杨老师教我们唱的第一首经韵;“大赞”看到杨老师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好的功底,不厌其烦的教我们,一次又一次打着板路。当时自己心里只有一个目标,学好。当我听到老师唱的大赞韵,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因为我唱的不只是一个经韵,而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教义,是祖师爷给我们留下的经典。我们没有理由不感谢上苍,感谢每天都有新的阳光照耀我们,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我们能用经忏来替人解除灾厄,消灾忏罪,我们要感谢的真的太多了。

看到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道齐聚在这里,看到每个高道都很有修为,我要虚心的向他们学习,向老师认真的请教,学好道教最基本的斋醮科仪,和宫观的礼节。同时也向所有的道友学习,学习他们的长处,这才是真正的不虚此行,为以后自己做高功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修行路上真正的做到大道至简,清静无为。

以上是我来校学习高工的入学感受,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刻苦,不负师父及道友的嘱托,做一个合格的高功。

福生无量天尊

2012年4月10日

王宗坤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