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山东青岛2016崂山论道系列活动专题报道

道教之音山东讯   2016年6月11日至13日(农历丙申年五月初七至初九),山东青岛2016崂山论道系列活动举行。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全国政协民宗委、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中国道教协会的领导嘉宾和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以及韩国、新加坡等地的高道大德、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崂山论道系列活动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山东省道教协会协办,青岛市道教协会、崂山太清宫承办,含祈福音乐会、崂山道教书画院揭牌仪式及“浸润国学文化·感悟崂山道风”书画艺术展、“崂山论道”开幕式、“崂山论道”分组研讨等,内容涉及《道德经》当代诠释、道教洞天福地与环境保护、道教文化在当代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等方面,由祈福音乐会、“崂山论道”开幕式及主旨演讲、专题研讨、道家书画艺术展等方式展现。活动举办力求内容、特色与形式的有机结合,通过观看表演、参加会议、专题研讨等形式,突出道教文化的特色,展示道教文化的魅力,探寻道家思想与智慧,拓展、丰富崂山文化的内涵。

(道教之音 贵德 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