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郑赩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工作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凤森 |     时间:2017-04-12 07:53:26      繁體中文版     

郑赩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工作

道教之音湖北讯  2017年7日至8日,湖北省消防总队郑赩副总队长一行深入十堰武当山,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安保工作。十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向开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顺国,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建强,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赩与陈诚、向开荣就十堰消防建设和道教论坛消防安保工作交换了意见。在论坛消防安保前沿指挥部,郑赩听取了十堰支队关于近期主要工作和论坛消防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安保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陈顺国代表市筹委会安保组介绍了总体安保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

郑赩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工作

随后,郑赩副总队长一行先后深入武当山大剧场、武当山宾馆、紫霄宫玉虚宫等论坛活动场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论坛活动安排及消防安保措施部署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郑赩对支队论坛安保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堰支队敏锐感知、提前介入、主动作为,为论坛消防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就下一步工作,郑赩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论坛消防安保工作任务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凝神聚力、齐心协力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郑赩调研督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工作

郑赩强调,一是工作目标定位要高标准。要自我加压实现“三个确保”(确保论坛举办场所和周边可视范围不冒烟,论坛举办期间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部队内部不发生违法违纪案事件和负面涉消舆情)。二是运行机制要着眼全方位。论坛消防安保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有分工协作,不能顾此失彼,要做到“四个认真”,即认真研究部局最近印发的《重大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认真学习其他省份大型活动消防安保经验,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认真评估整个活动全程安保重点;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调度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推进。三是工作措施要紧盯近和远。要立足此次安保活动,放眼整个武当山特区乃至全市消防工作。在近期工作上,要注重“治标”,把握“七项重点任务”。一要做好场馆设施施工阶段消防监督和安全防护;二要加强涉会场馆固定消防设施检测;三要重视重大隐患整改,确保合法合规,挂号销案;四要加强网格排查,对辖区隐患排查要做到“三个不遗漏”(不遗漏一个场所、不遗漏一条街道,不遗漏一栋房屋);五要依托专业培训机构对活动志愿者和服务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六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与电力部门沟通协调,做好论坛社会场馆电气线路检测工作;七要组织政工和督察专班,对安保工作人员进行跟踪问效、考评。在中远期工作上,要注重“治本”,落实“三项工作目标”。一要扎实推动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尽快补齐消防水源、市政消火栓短板;二要全面加强政府专职消防力量建设,加快第二消防站建设步伐;三要及时调整消防装备建设思路,结合辖区灾害事故特点,按照基层“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配备装备。

余建强表示,将按照总队部署要求,全力配合消防支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消防安保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论坛消防安保任务。

十堰支队政委张高红、支队长彭历代表支队党委对郑赩副总队长一行莅临十堰帮扶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迅速落实总队党委和郑赩副总队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按照最高标准,落实最严举措,夯实工作基础,聚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坚决打赢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消防安保攻坚战,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网)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