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来源:阜阳公众网     作者:吕震     时间:2018-02-24 11:17:39      繁體中文版     

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道教之音安徽讯  为树立及展示道教界人士慈悲、博爱的良好形象,继承和发扬尊敬老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宗教与社会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2018年2月12日至13日,春节来临之际,安徽省阜阳市道教协会成员带着协会全体人员的深情厚意,先后来到市老年公寓、颍东区巫山敬老院、颍泉周棚六里敬老院等地,看望和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花生、大米、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价值近两万元,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图由杨华道长提供)

在敬老院里,道教协会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并现场给老人包水饺等。道教协会志愿者的爱心,给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冷清的敬老院顿时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

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图由杨华道长提供)

据了解,阜阳市道教协会于2017年2月成立,一年来,着力弘扬道教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次慰问敬老院、留守儿童和帮扶贫困学生等,向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献一点爱心、尽一份力量,受到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据市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道协将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道教信众等,共同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尽可能的在服务社会、关爱特殊及困难群体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宗教界人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转自阜阳公众网)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