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浙江道教学院公众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13 10:28:01      繁體中文版     

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道教之音浙江讯  2022年6月9日下午,浙江道教学院全体师生于教学楼圜堂前,为历时2天的“青年有道 明德惟馨”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隆重举行闭幕仪式。此次活动本计划于5月4日青年节当日举行,后因特殊客观原因延期至六月举行。现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与规划,全校师生共计200余人积极参加活动项目,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此次参加闭幕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浙江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褚人福,浙江道教学院副院长谢洵、俞存炎、郭嗣昶,浙江道教学院办公室主任夏祥广、教务处主任林忠、学生处主任卢敏,三星特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广洪先生等,浙江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褚人福担任此次闭幕式主持人。

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2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在天为“壬”,在地为“寅”,以契社会人事时运。寅之为木,木色青青;以水滋木,生机勃发,故壬寅年之五四青年节更显青年道者有为、大道文明将兴之特殊寓意。人为德器,敦厚宽广,唯有心诚至明,方可至治馨香,故曰“明德惟馨”。

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浙江道教学院将“南宗修炼,以事炼心,以真养德,阶及至道”引为学修要义,在课程教学与日常活动中纳入“性命双修”的特色实践内涵。人之行为会影响心之所向,通过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形式,让广大学员在“大道文明”的感召下,感阳而动,心随意走,激活肾阳,为心阳和诸阳提供活力源泉。在参与各项比赛尽心尽力的过程中,以事炼心,收心摄神,不断悟出真知真性。

浙江道教学院首届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闭幕仪式共分为介绍领导嘉宾、宣读获奖名单(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优秀教师、优秀学员名单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颁奖仪式、集体合影等四个环节,整场闭幕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了荣誉感和仪式感,有力表现了尊道贵德、青年有为的时代价值精神。

(本篇图文转自浙江道教学院微信公众号)

道教之音,道教界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 流泪

    0人

  • 鼓掌

    0人

  • 愤怒

    0人

  • 无语

    0人


关注道教之音官方微信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免责声明:
  1、“道教之音”所载的文、图、音视频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道教文化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道教之音”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均属本网站原创内容,版权均属“道教之音网站”所有,任何经营性媒体、书刊、杂志、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道教之音”,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3、凡本站转载的所有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采用的非本站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均标注来源,由于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果所选内容的文章作者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图文动态

更多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