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张宗健道长当选为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1-03 10:34:26      繁體中文版     

张宗健道长当选为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

道教之音山西讯  2015年12月29日(乙未年十一月十九日),山西省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的道教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道教界新一届领导班子。居贤观住持张宗健道长当选为新一届道教协会副会长。

张宗健道长当选为山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

会后,山西省省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看望参会代表,与新一任领导班子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孙绍骋指出,山西是道教大省,道教文化在山西源远流长,山西有很多道教圣地,希望新一任领导班子可以抓住机遇,大胆创新,把山西的道教文化品牌打响,比如关公文化、吕祖文化等,同时也高度强调了道教对于文化传承的重要性,新的领导班子任重而道远,希望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张宗健道长在会后表示,将不负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投身道教事业。在会后的会长会议上张宗健道长对于山西省道教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1、加快道教教职人员认定;

2、解决好教内教职人员的养老、生计问题;

3、完善教职人员的补助问题,将道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4、完善道教协会机构、完善协会各项机制;

5、信息公开,文件传达快速,做到信息传达快、稳、准。

(清闲道人 供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