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贠信升道长:规划陕西道教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深远


来源:道教之音     作者:贠信升道长     时间:2016-12-26 15:28:37      繁體中文版     

陕西省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

三十年前,陕西道教界承蒙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在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的领导下,遵照党的宗教政策,历经四年的精心筹备,于 1986年11月24日正式成立了陕西省道教协会,自此结束了全省无道教团体组织的局面,实现了道教界大团结、大联合,推动了道观建设大变化、道风建设大提升和道教文化大突破,为陕西道教事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召开庆祝陕西省道教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旨在回顾陕西道教三十年来的不平凡历程,总结三十年的发展经验和成就,研究、思考、规划陕西道教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

三十年来,陕西省道教协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的道教徒,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和谐社会、公益慈善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着力道教人才培养,注重道风建设,积极开展学经讲经和对外交往活动;广泛联系并依靠道学专家团队,挖掘陕西道教历史,开展道教研究,举办各种文化论坛,弘扬道德精神,增强文化软实力。

三十年来,陕西道教在各级领导、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与教门同道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发挥了重要作用。

回顾过去,满怀豪情,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我们将以30周年庆典为契机、为动力,进一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爱国爱教,团结进步,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为实现“三个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陕西省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专题报道

(本文依据陕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贠信升道长陕西省道教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致辞整理,有删节)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