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王崇诚之入学感言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5 23:16:47      繁體中文版     

为了把450多年前,一座祖师爷留下来的道场遗址重新修复起来,我住进庙里成为了一名不知道多少道文化道士。道教文化太博大精深了,我知道的那点根本不够用,想把道教文化弘扬起来太难了。于是我来到了任宗权大师主办的高功音乐学习班,我很担心学不太会,可听了几天课以后,老师们教特别认真,一遍遍讲解和领唱,直到学员会了为止,来到这里我感到是一次最好学习机会。

道教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文化,也是国教,做为祖师爷的弟子应继承和发扬。服务于人,积功累德,利于众生,国土清平,五谷丰登,百业兴旺。

任老师能亲自给我们上课,把古代道教不传六耳的高功秘学传授于大家,我们细心感悟,把老师所传授的都学到,为道教事业发扬光大做点贡献,为百姓消灾祈福,礼乐阅众官,也是我们出家人应必备的,最后,

祝愿高功班越办越好。

老师们人天钦服,鬼神景仰。

福生无量天尊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