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林信宜入学感想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7 11:38:32      繁體中文版     

道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宗教。自天师创教以来,迄今已经1800多年,其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阳春三月,百花争芳。武汉高功音乐学习班开班了,我怀着崇敬与求知的心情踏上了这学习的道路。任宗权大师不愧为一代高道,无论是斋醮科仪知识还是历史文化传承,都让我敬佩不已,特别是能把这自古都口传心授的高功秘学传与我们后辈,实乃功德无量之大举。

到学校报到后,来自四面八方的道友一个个精神焕发,热情洋溢。在这里,道友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让我深深感受到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有不知疲倦的老师,有更深更精的文化,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学无止境的真谛。

四个月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但是我相信这短短的四个月将会成为我人生中的美好回忆。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我一定要克勤励己,好好学习,争取以好的成绩来报答关心和支持我的人,为道教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所有学员学有所成,一切顺利!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