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孙宗庆入学感想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4-17 18:31:52      繁體中文版     

我是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的一名忠实的道教徒。

本人自小继承祖业对道教有先天与后天相合的爱好,一九九六年有幸在兰州白云观,遇恩师彭理福道长并拜为师皈依道门,开始了对道教文化的探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来,随着时光的流逝,什么也没学只知道朝香礼拜,多行功德。恩师多次要求我学经典,经韵,但是没有注重,只是忙于修复家乡幸存古观,这是我入道门之心愿,终于在二零零三年完成了本方宫观之修复,恢复了道门古迹之香火。

便开始学习道教经典,全真正韵,科仪!多次向师请教,但出于我在家修行,师传之多有不便,加之恩师工作繁忙!只能从媒体上学习了!

喜逢盛世,天开黄道,道日增辉,华夏安宁。

湖北省道教协会武汉大道观任宗权道长办了高功学习班,我高兴万分,立即去找师父推荐来学,师父见我信心十足,也非常高兴,马上为我办手续,只等开学报到了!

我日思梦想的日子到了!来到了学习基地,学校坐落在东湖之畔,交通便利,而且安静没有城市的喧嚣,绿化清幽,大树郁郁葱葱,教室宽敞明亮,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特别几位老师仙风道骨,平易近人,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使我特别的感动。

我绝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静心完成学业,广结善缘,广交仙友,共同弘扬大道,使教法兴隆!

福生无量天尊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道长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