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熊莉华居士向“武汉高功班”学员赠送电脑包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     时间:2012-05-01 16:33:35      繁體中文版     

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2012年4月30日讯: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华中航运集团公司舵落口港埠公司总经理、湖北华高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道教书画院院长熊莉华居士向“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每位学员赠送电脑包一个。教务主任任宗权大师对熊莉华居士多年来为高功学习班的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熊莉华认为湖北省“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在任大师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为道教的高功法师培养迈上了新台阶,今后还会尽己所能帮助“武汉道教高功学习班”的发展,让任宗权大师为道教培养更多高功人才。 

熊莉华居士向“武汉高功班”学员赠送电脑包

熊居士给学员发放电脑包

熊莉华居士向“武汉高功班”学员赠送电脑包

任宗权大师代表校方回赠熊居士字画

 

(供稿:李信道)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