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湖北省统战部余鹏处长来我校讲学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道长     时间:2012-05-14 21:05:36      繁體中文版     

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2012年5月13日讯:湖北省统战部余鹏处长在省道协秘书长万建芳的陪同下,应邀前来我校讲学。任宗权大师对余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谈中任宗权大师向余鹏处长详细的介绍了“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的具体情况。余鹏处长在认真的听取任宗权大师的汇报后,对任大师在培养道教人才、弘扬教法、构筑和谐宗教所取得的成就作出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提出了恳切的建议。

课堂上,余鹏处长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宗教的发展历程;及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拨乱反正,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得到重新恢复。1993年江泽民同志正式提出宗教要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社会主义发展指明了方向,2001年党的社会主义基本方针是贯彻宗教宗教自养政策,依法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余鹏处长进一步阐述了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做好宗教工作,必须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宗教政策,要严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后余鹏处长说:一个国家的宗教文化是国家文化的映射,所以我要大力弘扬我们国家的宗教文化。

余鹏处长等领导与学员合影

2012届武汉道教音乐高功学习班专题报道

(供稿:李信道)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