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博
  • 微信
    微信号:daoismsfw道教之音公众平台微信号
道教书籍专卖

董天升入学感想


来源:道教之音整理     作者:李信道道长     时间:2012-05-14 21:44:40      繁體中文版     

虽说道在红尘闹事修,而我却始终难以达到清静无为的修真境界,面对大千世界的灯红酒绿的物欲,发现自己的心猿在随波逐流,意马却越发的污浊。

当回光返照之时,发现自己道貌岸然被一叶障目而离道远以,不惑之年的我过于追逐功名利禄,枉恩师度化多年而不能修真入圣,惭愧之余无颜面见恩师。

大道至简而返璞归真,如今来到了武汉高功班,凝听任宗权道长的教化育人,方知任老师道法高深,对待学员兢兢业业,不厌其烦的为学员讲解,每当夜晚来传授高功秘旨,使我触景生情,任老师能与百忙之中不辞辛苦的传授,我的灵魂仿佛被重新沐浴一般,眼前迷障尽消,心灵获得无限光明,我若能像任老师能够上善若水,以厚德济世之心去修真悟道,何愁不能修得金丹大道而白日飞升。

在高功班上每次听见王老师教唱经韵,就会想起佛教有李娜,而道教有天籁之音的王理靓老师,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此音只知天上有,人间难得机缘听”,虽然自己五音不全,却经常妄想成为王理靓老师亲传弟子的想法。此意也只能日后随机缘了。

于夜深人静之时写此入学感想,我的最大感悟不是五千真经,而是“道与德”的二字真言,我相信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必然会源远流长而名流千古,任大师定然会桃李满天下而福生无量。

最后祝愿全体学习班的学员都能够道业有成,无量天尊。

董天升

(供稿:李信道)

2012届武汉道教高功音乐学习班专题报道

顶一下
(4)
80.00%
踩一下
(1)
20.00%

欢迎投稿:
Email:server#daoisms.com.cn(注: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在线投稿在线留言

免责声明:
1.来源未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道教之音立场,其观点供读者参考。
2.文章来源注明"道教之音"的文章,为本站写作整理的文章,其版权归道教之音所有。未经我站授权,任何印刷性书籍刊物及营利性性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出处及链接(URL)。
3.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外,其他文章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道教神仙介绍
道教养生
学道德经